close

今天中午收到郵差伯伯送來的限時掛號信  原來是MOMO送上的試用品

  ~~~~古寶無患子護手霜~~~~

當然啦!!要試用就得先將試用前那乾癟癟的手照張像~

很暗沈吧

好啦!! 擠上一粒米大小的護手霜 是真的一粒歐~

擦完後~~

很亮吧!有光澤度 又白晰!!

 

試用後的心得:

對於我來說  護手霜 是一種生活必備品

因為工作的因數不允許手太粗糙  會將布給勾起

所以是天天都擦  相對的  就會比較挑

 

這款 古寶無患子護手霜  

清爽程度: ☆☆☆☆☆(吸收力很好 很乾爽  不會像一般的護手霜 擦完後手會有一層薄薄油油的感覺)

香味:☆☆(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有點像染髮後的味道  我知道我太挑了 )

滋潤度:☆☆☆☆(擦完畢後 持續一段時間都是水嫩水嫩的 直到下次洗手)

 

用過妮微雅  / 雪芙蘭 / 大潤發的自有品牌

目前為止 好像就只有這 古寶無患子護手霜 不會在擦後  手油油的

所以感覺挺不錯的!!

我看~~用完這瓶  這次要開始改買它 古寶無患子護手霜  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